安全有保障--REMBE爆破片产品特点介绍

作者:June Karagoez 文章来源:REMBE GMBH SAFETY+CONTROL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4

REMBE长期累积的工程经验及制造技术促使REMBE品牌日益卓越,在工业过程安全控制压力和真空释放——爆破片技术方面,REMBE的工程师团队时时刻刻为用户的项目量身打造全面的、最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

2012年年初,德国REMBE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认必安全控制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MBE长期累积的工程经验及制造技术促使REMBE品牌日益卓越,在工业过程安全控制压力和真空释放——爆破片技术方面,REMBE的工程师团队时时刻刻为用户的项目量身打造全面的、最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

REMBE惟一的制造工厂座落于德国的Brilon,主要生产定制化产品,并着重于大量精密化生产。REMBE始终为每一位客户实现高功能性、高安全度以及高持久永续性的要求而努力。

本文即主要为读者介绍REMBE的三种爆破片产品,希望中国用户能够详细地了解REMBE的先进技术。

反拱型爆破片(型号:BT-IKB)

这种创新的、已得到专利的BT-IKB型爆破片是一个可抵抗真空和压力的高端防护装置,主要应用于压力舱、管线、高压气瓶、反应炉和其他类型的压力容器。

此类型爆破片持续接触介质的表面(背面),完全光滑洁净、无刻线、无压痕、无瑕疵,故极适用于食物工业、生化科技和制药工业等的卫生级设备。

BT-IKB型爆破片的制造技术使爆破时产生的定量动能得以立即泄放,保证瞬间形成完全的开口。整面为工程薄弱环节,看不见的加速动力,施压在爆破片的上侧(泄压侧),故不需刻槽或鳄齿。此BT-IKB型爆破片的操作比可达90%且保证完全不产生碎片。可简易安装于夹持器IG-KUB型及成对的法兰间,并可完全承受螺栓产生的扭矩。

突出优点

保护安全泄压阀;

减少维护的费用;

保护在化学工业和制药工业中的生产设备。

密封反拱型爆破片(IG-UKB-LS)

此产品为简单、可承受安装扭矩的独特爆破片装置(可定制化),适用于许多苛刻要求的工作环境,例如化学工业、真空技术工程、航空工程、制药工业、低温和核能研究等。

IG-UKB-LS型爆破片装置可满足顾客最多样化的要求:密封、节省空间的设计,并提供多元化的连接方式。爆破片的表面为无菌设计,且由于其全金属的设计,故可抵抗高压和背压,并在最低允许爆破压力的限度内,达到氦气的完全密封无泄漏。故此产品为真空、超高压、低温设备的最佳选择,如液态氦和液态氮。使用高精度的激光、电浆焊接技术,将爆破片固定于定制尺寸的固定器,然后进行氦气泄漏检测和爆破检测。此爆破片装置已通过各项安全检测及认证。

其预装套件相当容易组装,最低的气体冲击也可产生足够的压缩动能,使得爆破片反转并打开。

突出优点

完全防氦泄漏的密封设计;

抗背压的高性能;

密封、量身订做、重量轻且节省设计空间。

用于装夹系统的卫生级爆破片(型号:TC(R)-KUB)

TC(R)-KUB型爆破片适用于气态、蒸汽和液态介质,并针对卫生、无菌设备的应用,因此适用于制药工业、生物科技和食品工业的设备。

TC(R)-KUB型爆破片的凸面表面光滑、完全洁净,朝向介质流通侧(爆破片的下侧)完全无死角,故可保障无菌侵入,且操作压力达设定爆破压力的98%。这类型爆破片有坚固稳定的设计,使其与标准管线的连接安装不仅简单、安全且不受螺栓扭矩的影响。PTFE材质的密封夹符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和美国药典公司(USP Class VI)的规范,且可以在不替换爆破片的状态下进行密封夹的替换。另外有信号膜供用户选择,其安装位置在爆破片的泄压侧(上侧)的独立钳式夹座中。

突出优点

可直接安装于现存的管线连接;

安全无菌且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

节省运作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