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 PDMS提供管道设计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3-09-17
AVEVA恪守PDMS持续开发承诺,继续提升其生产效率和集成性.

AVEVA恪守PDMS持续开发承诺,继续提升其生产效率和集成性

2013年9月9日剑桥报道:AVEVA今天宣布提供三维工厂设计软件AVEVA PDMS的增强功能。新增功能是应客户要求进行开发的,它们将进一步提升重大基础建设项目的设计效率。

AVEVA EDS 市场策略与营销高级副总裁Bruce Douglas先生评价说:“这些增强功能的推出表明我们继续开发PDMS,同时推出下一代设计解决方案AVEVA E3D的产品策略。此次发布的重点内容是提升管道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

管道专业的新增功能极大提升详细设计和各类图纸文档输出的效率。管道专业将具有全新的管道加工功能,把PDMS的管理范围扩大到加工流程。

集成性方面的增强功能包括:

- 提升了与AVEVA Schematic 3D Integrator的集成性,确保PDMS中构建、比较、处理P&ID和三维管道设计更容易。

- 提升了与机械CAD系统的集成性,使PDMS模型包容导入机械设备模型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 提升了PDMS与AVEVA Bocad Steel的集成性,确保方便、快速地集成结构设计与加工。

此次发布的新增功能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部署选择方式。PDMS首次支持Citrix Ready。这将为客户配置、控制项目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并能够与世界领先的AVEVA Global技术组合用于一个项目中。

AVEVA PDMS是一个三维设计产品,属于AVEVA Plant系列产品。作为AVEVA一体化工程与设计方法的一部分,AVEVA Plant系列产品互为补充,都能利用相同流程、专业和图纸文档,通过单一受控信息模型,充分提升项目效率,降低工程和设计成本。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veva.com/plant。

AVEVA简介

AVEVA 是工厂、电力与海事行业工程设计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45年来,该公司已经向全球各地的业主运营商、工程承包商和船厂等提供了关键的业务软件解决方案。

© Copyright 2013 AVEVA Solutions Limited 及其子公司版权所有。AVEVA Solutions Limited 隶属于AVEVA Group plc。AVEVA、AVEVA 标识和AVEVA 产品名称为 AVEVA Group plc或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