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为路博润新建的添加剂厂提供自动化方案

发布时间:2013-09-22
艾默生和路博润共同实现了珠海新建厂房的按时工厂验收,这是路博润公司10年投资计划的核心.

图片:路博润珠海厂房

艾默生助力路博润珠海添加剂厂实现数字集成与自动化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3年9月12日)-艾默生过程管理为路博润集团在珠海新建的添加剂工厂提供了一体化自动化方案,现已按时按预算顺利完成工厂验收。艾默生是该项目的主自动化承包商,工厂建成后主要生产精选添加剂单剂和复合添加剂。

珠海工厂是路博润10年投资计划的重要部分,其目的是提高运营及全球添加剂产能。今后路博润还将分阶段逐步扩大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艾默生与路博润的合作始于2002年,当时艾默生的DeltaV™系统首次在路博润兰州的一家工厂安装,之后,他们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Deer Park的生产基地和其他工厂中都扩展了DeltaV系统,并且双方达成联盟,旨在进一步提高路博润各个工厂的运行卓越性。

艾默生作为主自动化供应商与路博润团队共同合作,为在珠海新建的添加剂工厂提供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安装及调试服务在内的完整自动化方案,此方案是艾默生对之前在路博润德克萨斯州Deer Park工厂完成的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进行研究后为珠海工厂制定的。

艾默生的DeltaV系统将管理2900个输入输出点,包括Rosemount®测量与分析仪表、Micro Motion®科里奥利流量计、Fisher® 控制阀和调压阀、带有FieldQ执行机构的开关阀,共计1900台艾默生的测量和控制设备。

所有系统和设备通过基于IEC 62591的WirelessHART™以及FOUNDATION™现场总线和Profibus通信实现数字集成。艾默生的DeltaV 带有CHARM技术的电子布线,省却了大量传统方法所需的接线和连接工作,有效简化了工程和安装。

“我们很高兴能为路博润珠海工厂成功实现数字一体化和自动化出力,”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Sabee Mitra说:“该项目将我们在数字过程自动化的创新与路博润在添加剂和技术的创新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他们满足当地对先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2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4 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