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大功率伺服电机已达140kW

发布时间:2013-09-22

高功率范围的新应用领域

贝加莱产品系列新增了8KS系列高转矩、大速度范围伺服电机。该电机可提供高达140kW的功率和555Nm的堵转转矩。其中,两种现有规格的8KS系列电机转速高达3000 RPM,可应用于那些需要高功率的工业领域中。此外,该系列电机可选配轴式或径向式风扇和水冷方式,并有可选的安装底脚。

大功率伺服驱动解决方案

8KS系列伺服电机也可与贝加莱伺服泵控制完美互补,提供高功率节能伺服液压传动解决方案。例如,加固轴承的改动可为全电动注塑机提供大扭矩注射及熔胶控制。

集成简单、调试方便

8KS系列伺服电机配备有一个旋转编码器接口、一个EnDat光学编码器接口和一个嵌入式参数芯片,确保了与ACOPOSmulti驱动器的无缝兼容并能轻松集成到整个贝加莱系统中。因此,8KS系列伺服电机同贝加莱其它电机一样,易于安装且运行方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