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nel LCT4高精度超声波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3-09-25

GE检测控制技术公司

GE检测控制技术最新推出的Panametrics超声波流量计产品系列中的一个新成员Sentinel LCT4高精度超声波流量计。它是专为高粘度测量而设计,适用于原油及各类液态介质的测量。具高可靠性和重复性,严格符合OIML R117-1标准。Sentinel LCT4在继承Sentinel LCT 高可靠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美学设计,结构更紧凑,电缆内置,缓冲棒不再外露,取消了接线盒。但仍保持了超声波流量计的无漂移、无需定期标定,无压损,无管径限制,无活动部件等优点。

Sentinel LCT4高精度超声波流量计主要应用于液体贸易结算、液体长输与调配、管网泄漏检、原油成品油测量、超高/ 低温流体测量等场合。

Sentinel系列是隶属于GE Panametrics品牌的超声波流量计高精度系列产品。由于全球对原油需求的持续增长,对油品贸易计量的精度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超声波流量计由于兼具高精准度和宽量程比,在原油、成品油和LNG的计量方面已经逐步从装置内扩展到对外贸易结算领域。为此,GE在2011年推出Sentinel系列产品。该系列的产品采用时差法原理、多通道设计,结合GE独有的波导束技术和CFD仿真模型,实现精度为0.15%级的测量。同时,该系列产品不受流体粘度限制,极大地扩展了在长输管线多流体测量方面的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