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携新自动化理念揭幕中国技术综合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10-23
2013年10月8日,掌握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的全球知名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商欧姆龙,在北京揭幕全智动.创未来欧姆龙技术综合展(以下简称综合展).


欧姆龙高层及嘉宾为欧姆龙技术综合展开幕剪彩

2013年10月8日,掌握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的全球知名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商欧姆龙,在北京揭幕“‘全智动.创未来’欧姆龙技术综合展”(以下简称“综合展”)。在本次综合展上,欧姆龙首次全方位展示了集团的“新自动化”理念,把欧姆龙利用自动化科技使“人与机器的关系”更平衡、更默契的前瞻性构想带到中国。

欧姆龙全新独有的“新自动化”理念,遵循其一贯倡导的“机器能做的事情让机器去做”的原则,以人为本,将人与社会、自然、科技相融合,在不断追寻自动化技术应用的无限可能的同时,构筑更安心、安全、健康、环保的和谐社会。

本次“全智动.创未来”欧姆龙技术综合展分为“技术创新区”、“历史回顾区”、“未来体验区” 和“欧姆龙剧场”四大区域。在全面回顾企业在中国发展40年之余,深入诠释了欧姆龙所提倡的“新自动化”理念及其为中国产业、生活、环保、城市建设等广泛领域的发展带来全新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技术创新”展区,欧姆龙展示了前沿自动化技术在产业、环保、生活、智能交通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