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第十三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10-23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近日宣布,其中陶氏化学公司作为全球化工行业典范企业又一次被列入该指数.这是陶氏化学自该指数榜于1999年发布以来第十三次获此殊荣.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近日宣布,其中陶氏化学公司作为全球化工行业典范企业又一次被列入该指数。这是陶氏化学自该指数榜于1999年发布以来第十三次获此殊荣。

陶氏化学是荣登2013年度全球指数榜的九家化学公司之一,标志着其可持续发展表现在业内处于10%的最优秀公司之列。此外,陶氏还在“环境政策管理体系”板块获得满分100分,连续第二年在材料工业领域夺魁。

陶氏化学积极树立可持续发展标准,设定了宏伟的“2015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实施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秉承负责透明的原则。该目标的核心是利用可持续化学帮助解决全球性的挑战,它包含六大战略主题:应对气候变化、能源效率与节能、产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推动社区成功、人类健康与环境的本地保护、创造突破应对全球挑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