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远距监控和联机诊断(Insight)

发布时间:2013-11-14

数字式工具减少了水、能源和人工费用。

现在,您可以从您的办公桌上监控您的处理程序,跟踪它们如何完好地支持您的关键经营目标。

InSight 远距监控和联机诊断系统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工具,它让您跟踪关键的操作参数,例如循环周期、平均负荷、腐蚀速度、化学药剂和缓蚀剂残留以及系统操作费用。 它在一个便于访问的地点采集和存储重要信息,并且生成报告帮助您了解处理决策对业务的影响。 InSight 系统可以帮助您保证:

热交换器在最高效率下运行。

冷却塔和锅炉以所设计的方式运行。

管线系统中的腐蚀和污垢保持在受控状态。

这意味着您可节约能源,清洗和维护设备次数更少,并且使用更少的水。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帮助您确定关键绩效指标(KPIs)。 然后,InSight 系统让您逐月逐季度不断进步。 您得到业绩报告、统计汇总和趋势分析——如果您希望,可自动发送给您。 一个基于网络的控制板显示系统状态,并且如果超过规定的条件,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报警。 在问题发生之前,先进的算法预测并对其进行诊断。

您将受益于:

改善业务决策。

较低的操作费用。

减少停机时间。

在多个现场具有一致的性能。

改善了环境达标性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