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控制

文章来源:泄漏控制 发布时间:2013-11-14

存放特殊库存物品或易受水渍效应影响的建筑物中的空调系统和供热系统都安装有泄漏保护系统。系统自动监测供水管和回流管中的流量。当出现分歧时,它立即关闭供水管和回流管。

存放特殊库存物品或易受水渍效应影响的建筑物中的空调系统和供热系统都安装有泄漏保护系统。可以对整个系统进行保护,或对系统中易受损害的部分进行保护。在供水管和回流管装有流量表以帮助系统实现其功能。如果发现供水管中的流量比回流管中的流量大,则可以确定出现了泄漏。此时,系统就会通过制动阀关闭供水管和回流管,而且,如有必要,关掉水泵。

泄漏保护应安装在最可能小的管道上。这是因为当供水管和回流管中的流量差明显比流量表测出的不稳定值大时更容易发现。在大容积的管道中,明显的大容量泄漏才能监测出来。

流量表可与大量的湿度传感器相配合,可将它们安装在最容易受泄漏造成的水渍影响的地方。

图解

1. 供应

2. 用户

3. 控制单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