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型数字万用表

发布时间:2013-11-20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0日,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宣布,福禄克“中国梦”系列新品上市。此次揭幕的新品,均由中国研发中心设计研发、由中国工厂生产制造,其性能和价格更贴近中国市场。此系列产品的上市表达了福禄克“立足中国、深耕中国”的战略决心,旨在让具有65周年品牌历史、广受全球赞誉的福禄克手持测试工具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所熟悉。

“中国梦”系列产品中的F-101型数字万用表,作为福禄克数字万用表家族中的新成员,是目前福禄克提供的价格最低的万用表。F-101作为入门级万用表,适用于需要完成基础测试工作的电气测试和电工维护人员,包括暖通空调,物业设备维护人员。

该产品具有交直流电压测量,毫伏测量,二极管测量,电阻测量,电容测量,频率和占空比测量功能;外观新颖,尺寸小巧,把握感舒适,仅重160g,可随意装入口袋轻松携带;6000字LCD大屏显示,界面简洁友好,易于操作;自动量程测试,测试更方便,更迅速;同时减少了波盘旋转次数,延长仪表寿命;数据保持功能,更易于读取测量结果。同时,该产品还满足IEC61010-1 CATIII 600V安全等级标准;扩大测试应用范围;测试更加安全,保证人员和仪器的使用安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