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推出“真实水成本”

发布时间:2013-12-03
威立雅今日揭晓一项新型、实用的度量方法——真实水成本——它评估水相关的风险,允许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做出确保长期赢利的可持续的商业决策.

新加坡,2013年12月3日——威立雅今日揭晓一项新型、实用的度量方法——真实水成本——它评估水相关的风险,允许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做出确保长期赢利的可持续的商业决策。

威立雅开发的“真实水成本”方法是一种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方法,它关注与水相关的风险对于政府当局和工业公司的财务影响。

这种方法考虑水的直接成本(包括资本和运营支出)和间接成本(比如法务和行政开支),以确定一座工厂甚至是跨整个公司范围的项目在其生命周期内的水风险的长期财务影响。

威立雅工业市场业务开发全球总监Johann Clere称,“对于寻求优化水业绩、减小风险和确保社会营业许可的各类公司而言,在它们的发展议程中,对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方法的需要变得越来越迫切。真实水成本提供全球图景,它给水风险和机遇相关的未来投资的影响赋予货币价值。采用这个工具,财务和高层决策者在投资于世界各地的工业用水可持续解决方案时,现在能够做出更合理、更精准的选择。”

投资回报率和回报期不再仅仅依据当前直接成本,它们同样也包括风险相关的成本。它能轻易鉴别减轻潜在的运营、监管、财务和信誉风险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反过来允许决策者更好地管理全球性组织的水循环,保障未来投资项目的运营,确保长期赢利能力。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能源与气候变化高级顾问兼常务理事Philippe Joubert补充道,“根据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发表的报告,水危机是未来十年企业面临的第二大全球风险。现为全球电力倡议组织一部分的世界领先的电力公司,也把水视为影响它们近期发展的重大问题。自然已开始对我们的不可持续发展开出账单。适当给水进行定价是进行明智的、可持续企业决策的唯一途径。”

威立雅水务技术是威立雅水务的子公司,专门为工业和市政客户设计及建造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工艺水和废水处理项目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威立雅水务技术2012年总收入达24亿欧元。

威立雅水务是威立雅环境的水务分支,是世界领先的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工艺水和废水服务公司。威立雅水务专门向市政及工业客户和服务业公司提供外包服务, 也是世界上主要的饮用水和污水服务所需设施的技术方案的设计及建造公司之一。威立雅水务在全球拥有89094名员工,向1亿人口提供饮用水服务,向 71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2012年威立雅水务总收入达120.78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