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页岩气“出气”1.43亿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3-12-06
国家能源局2013年12月4日公布了我国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的最新进展。目前,中石化和中石油几大页岩气示范区和对外合作区累计实现商品气量1.43亿立方米。

国家能源局2013年12月4日公布了我国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的最新进展。目前,中石化和中石油几大页岩气示范区和对外合作区累计实现商品气量1.43亿立方米。目前中石化重庆涪陵国家级示范区页岩气井已开钻27口,完钻21口,已投入试采水平井10口,平均单井产量15万立方米/天,累计实现商品气量近7300万立方米。“十二五”末涪陵示范区计划建成50亿立方米/年的产能,年产页岩气33亿立方米。中石油长宁—威远、昭通两个国家级示范区和富顺—永川对外合作区完钻页岩气评价井39口,累计实现商品气量7000万立方米。勘探开发过程中发现,部分区块前景远超预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