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在印尼获得Asahi Indofood的EPC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09
威立水务技术宣布它将向印度尼西亚的Asahi Indofood Beverage Makmur有限公司新建的饮料工厂提供一套废水处理装置

新加坡,2013年12月9日:——威立水务技术宣布它将向印度尼西亚的Asahi Indofood Beverage Makmur有限公司新建的饮料工厂提供一套废水处理装置。Asahi Indofood Beverage Makmur有限公司系朝日集团控股株式会社与Indofood CBP Sukses Makmur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该饮料厂位于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的苏甲巫眉县,废水处理系统将采用Biothane® UASB(上流式厌氧污泥床)技术。

威立雅亚洲技术总监兼百欧仕厌氧技术专家Michel Otten称,“这份合同体现我们与Indofood在印尼的合作力度,也反映威立雅对自身技术的信心。这是我们与Indofood合资公司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我们在印尼的第十个百欧仕项目。能与东南亚客户共享我们的实力,让我们倍感荣耀,我们希望这里有更多的公司把威立雅和集团旗下的百欧仕厌氧技术组合视为本地区领先的水处理品牌和供应商。”

Asahi Indofood废水处理厂项目涵盖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将包括全套处理工艺。

首先采用预处理、格栅和固体颗粒清除等工艺,以高效清除悬浮固体、脂肪、油和油脂。然后采用Biothane® UASB技术和好氧活性污泥技术处理废水。

Biothane® UASB是稳定的,负荷量大的厌氧废水处理技术,特别适合处理食品与饮料类废水。通过采用这种厌氧处理技术,确保达到废水排放的监管标准。

由于食品饮料业的特点,普遍存在可能造成问题的高浓度废水。采用百欧仕厌氧技术后Asahi Indofood的废水处理能力将达到1,950立方米/日,每天的COD(化学需氧量)负荷为5,850千克。

食品饮料业区域市场经理Kai Richter补充道,“采用百欧仕厌氧技术后,不论我们客户的工厂处于何地,都能享受到使用期限长、高效经济且可持续的废水处理技术。我们不断在亚洲地区提供我们最好的饮用水和废水处理解决方案之际,期待和食品饮料制造商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威立雅水务技术是威立雅水务的子公司,专门为工业和市政客户设计及建造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工艺水和废水处理项目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威立雅水务技术2012年总收入达24亿欧元。

威立雅水务是威立雅环境的水务分支,是世界领先的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工艺水和废水服务公司。威立雅水务专门向市政及工业客户和服务业公司提供外包服务, 也是世界上主要的饮用水和污水服务所需设施的技术方案的设计及建造公司之一。威立雅水务在全球拥有89094名员工,向1亿人口提供饮用水服务,向 71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2012年威立雅水务总收入达120.78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