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化工园大亚湾站演讲嘉宾之挪威船级社/DNV张文海

发布时间:2013-12-10
走进化工园大亚湾站演讲嘉宾之挪威船级社/DNV张文海


挪威船级社/DNV部门经理张文海

简介

拥有安全工程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背景。2001-2004年就职于CNOOC,具有海上油田安全管理经验。自2004年加入DNV至今,作为项目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已为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以及包括康菲石油、Petrobas、越南VSP,BP公司的项目,提供过近百项有关HSE风险和PSM的咨询服务,包括设施的定量风险评估,运行风险管理、应急管理咨询,高危作业风险评估,材料和设备的检验,以及各类培训。服务的领域包括:海洋石油平台、FPSO、海管、LNG、炼油化工行业等。

演讲主题

工艺安全管理——重大事故危害的控制

演讲摘要

阐述工艺安全管理与职业安全管理的差异,强调工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针对工艺重大事故危害,提出利用蝴蝶结分析方法,用屏障管理的解决方案来控制重大事故危害,让企业有序、安全和科学的管理其资产。引出资产完整性管理,实现企业在资产达到本质安全下运行的预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