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化工园大亚湾站演讲嘉宾之拜耳材料凌海清

发布时间:2013-12-10
走进化工园大亚湾站演讲嘉宾之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PCT 区域维护经理凌海清


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PCT 区域维护经理凌海清

简介

从2004 至今 PCT区域维护经理

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02~2004 控制系统工程师 SECCO

2001~2002 FMCS工程师 中芯国际半导体

1995~2001 仪电工程师 远纺工业(上海)

1991~1995 合肥工业大学

演讲主题

设备维护管理策略+ NAMUR在中国

演讲摘要

设备维护管理策略

从前,为什么有时我们会像“消防员”一样一直在紧急处理一些本可以“防范”的故障? 为什么同样的故障常常会一再的发生?为什么我们的仓库里有那么多的备件却总是缺少我们想要的那件?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的维护人员,却总觉得人手不够用?

“不断提高设备稳定性,让我们的工厂随时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是我们每一个工厂维护管理人员不懈地追求。相信大家和我们一样都曾想方设法去提高设备的稳定性。期望通过“2013走进化工园区—大亚湾”这个平台,和大家分享上海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些尝试,并期望能和同行们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另外,作为过程控制专业的终端用户的学会,NAMUR China号召了一大批江浙一带的同行业专业人员,他们成立了若干个工作小组,分享经验,研究专业课题,结交同行。也期望能在“2013走进化工园区—大亚湾”这个平台给大家简要介绍下“NAMUR Chin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