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李增兵关于"工业领域温湿度及露点参数测量"的演讲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17
PROCESS《流程工业》在大亚湾东岸商务酒店举办石油化工先进技术交流会召开.会议以"安全和设备维护"为主题,以下是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行业经理李增兵关于"工业领域温湿度及露点参数测量"的演讲报道.

12月12日,PROCESS《流程工业》在大亚湾东岸商务酒店举办石油化工先进技术交流会召开。会议以“安全和设备维护”为主题,邀请拜耳材料科 技、挪威船级社、维萨拉、普卢福、倍加福、正泰和阿美特克等行业领导企业的技术专家到场与园区企业进行技术讲解和交流。以下是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行业经理李增兵关于“工业领域温湿度及露点参数测量”的演讲报道。


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行业经理李增兵

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行业经理李增兵


演讲现场

PPT下载:http://www.jgvogel.cn/top/2013dayawan/data_t_view.html?id=4518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