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VEVA Bocad NC 将钢结构加工所需的设计及数控加工信息紧密关联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4-01-20
AVEVA 正式发布了 AVEVA Bocad NC,这款软件产品主要用于钢件加工制造,它为数控(NC)可图纸文档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可管理性和可控性.

 AVEVA 正式发布了 AVEVA Bocad NC,这款软件产品主要用于钢件加工制造,它为数控(NC)可图纸文档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可管理性和可控性。AVEVA Bocad NC 能够按照钢件加工机床的要求来精准地生成和修改数控数据。它可用于在生产设施中优化调整数控数据,以实现最高品质的加工制造。

AVEVA EDS 战略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Bruce Douglas 解释说:“AVEVA Bocad NC 能够优化加工流程,实现更高效率。这款产品属于 AVEVA Bocad系列,它将进一步拉近设计与加工之间的关系,以此形成一套完备、全面的解决方案,从而节省工时,减少代价昂贵的返工。这是 AVEVA 精益施工工程和设计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

用户可以新建 NC 数据文件或修改 AVEVA Bocad Steel 或其他系统所创建的现有 NC 数据文件。图形化用户界面让这套系统易于掌握、便于使用。各个构件的图形化画面可以实时动态适应最新的数据输入,这样,就可以立即显示任何错误,并提示更正。

关于 AVEVA BOCAD

AVEVA Bocad产品是 AVEVA 集成式工程与设计解决方案中的组成部份,此类解决方案采用了一种一体化的托管信息模型,并在此基础上为常见的作业流程、专业以及可图纸文档提供了具有补充作用的产品,以此来提升项目的执行效率,并降低工程和设计上的成本开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