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实现双赢--访TITAN Metal Fabricators总裁Steven Muscarella先生

访TITAN Metal Fabricators总裁Steven Muscarella先生

作者:胡娅 发布时间:2014-02-17
2013年12月10日,泰腾工业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TAN)在江苏无锡高新区举行了开业典礼.

2013年12月10日,泰腾工业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ITAN)在江苏无锡高新区举行了开业典礼。该公司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TITAN Metal Fabricators与法国雷什奥芬De Dietrich Process Systems Group的全资子公司德地氏化工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地氏中国)合资成立。在活动期间,本刊记者采访了TITAN Metal Fabricators总裁Steven Muscarella先生,针对该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

PROCESS:TITAN Metal Fabricators公司成立于1998年,这些年的发展经过了哪几个阶段?

Steven Muscarella:TITAN Metal Fabricators的产品可以追溯到1970年,公司前身是由我的父亲创立的一个化工设备公司,1996年父亲把公司卖给了当时同样做化工设备的公司。1998年,我和我的兄弟创立了现在的TITAN Metal Fabricators公司,技术和工艺都集成了父亲创建的公司。公司目前的一些经验丰富的技术、销售、服务人员都是公司创立之初的员工。

TITAN Metal Fabricators公司这些年发展得很快,我们的设备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已经在很多大型的化工企业,例如道尔顿等企业中成功应用。TITAN的产品在客户那里得到了一致好评,已有的客户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新客户,这就是我们赚得的口碑。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非常快,这也是TITAN在无锡建立新公司的原因。中国公司的成立是TITAN亚洲市场的重要举措,亚洲的销售订单都可以由中国这边来发货。

PROCESS:TITAN Metal Fabricators公司此次和德地氏化工设备(无锡)有限公司在中国合资成立公司是出于什么样的战略考虑?

Steven Muscarella: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德地氏中国合作,双方都实现了人员以及其他资源的整合,能够更好地为整个亚洲市场提供独特的工艺解决方案,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TITAN Metal Fabricators总裁Steven Muscarella先生

德地氏的搪玻璃产品做得非常好,市场占有率也非常高,泰腾擅长做特殊活性金属产品,两家合作能够扩大彼此的优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例如我们一起为一个客户做了一个热交换器的管道。我们两家的用户群重合得比较多,德地氏中国的销售团队非常成熟,TITAN能够借用他们的销售网络快速扩展在中国的市场。

PROCESS:TITAN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有哪些?这些产品可以应用到哪些领域?

Steven Muscarella:TITAN公司专注于为中国制造工业设计和制造高度耐腐蚀设备,通过采用先进的材料和制造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耐腐蚀设备。

TITAN公司占地面积为5000m2,工厂位于江苏省无锡高新区。能够提供的产品包括热交换器、压力容器、蒸馏塔、反应器和管道等,这些设备都采用活性金属(钽、钛、锆、铌)和高镍合金(镍基合金、镍铬合金、蒙乃尔合金、不锈钢和双相不锈钢)制成,可以广泛应用到石化、医药和钢铁等行业。

TITAN和美国总部共同管理和控制所有的技术、生产、严格的质量管控流程和主要的生产设备。这种操作系统确保了TITAN全球公认的产品的一贯品质。另外,泰腾公司拥有美国、印度和中国的制造和运营支持,并且在全世界35个国家设立销售机构。

PROCESS:目前,TITAN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有哪些成功应用的案例?

Steven Muscarella:TITAN在中国已经有很多的应用案例,例如我们正在为一个新的塑料工厂制造换热器,另外钽换热器在道康宁中国公司运行得非常良好。这样的应用案例还有很多,现在中国公司的建立,能够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中国公司建立之前,需要把有问题的设备运回美国维修,现在现场设备考察,可以选择性在中国直接维修。中国这边有长期的技术工程师,是由美国总部直接调派,且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TITAN的生产、质检、销售、物流等所有部门都配备了相关的技术人员,保证产品的质量。目前,所有的部门经理都会直接向总部汇报,在线讨论产品技术和质量等问题。

PROCESS:泰腾公司将采取怎么的措施进一步推广中国市场?

Steven Muscarella: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中国化工行业发展非常快速,新建的化工厂非常多,这些新厂对技术和特殊设备的需求非常迫切。TITAN会进一步加强和合作伙伴的联系,共同拓展中国的市场。TITAN的产品虽然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产品的使用寿命周期长,不需要过多的维护,售后服务特别有保障,所有从长期的使用来讲,TITAN的产品更节约成本。未来公司会不断把泰腾已有的技术引入中国,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正真做到“In China,With China,For Chin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