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超紧凑型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7
西门子2013年12月下旬推出了设计紧凑,结构轻巧的Sitrans FC410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其测量精度高达0.1%.

西门子2013年12月下旬推出了设计紧凑、结构轻巧的Sitrans FC410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其测量精度高达0.1%。该流量计外形尺寸仅为265(长)×280(高)×90(宽)mm3,型号最小的一款重量仅为 4.6kg。Sitrans FC410流量计设计小巧、精度高、防护等级高达IP67,且功能多样化,几乎适合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中使用。

凭借全新Mini Flow Link(迷你流量数据链接)理念,西门子成功地将变送器功能内置于传感器中。Sitrans FC410的灵活性足以满足在狭小的空间内安装的苛刻条件,同时还能保证测量精度和可靠性不受任何影响。MFL每隔10ms即可完成一次信号更新,不仅能够提供流量数据,还提供质量、体积、密度以及介质温度等数据。Sitrans FC410特别适合在苛刻条件下使用,以满足在测量密度和质量时对精度和可靠性的严格要求。在高达10MPa的压力下以及-50~200℃的温度范围内工作。Sitrans FC410已经通过3A、EHEDG以及FDA等多项重要标准的认证,适用于制药企业和食品饮料业。

此外,Sitrans FC410还能通过多点可寻址网络通信协议(ModBus)RTU485,实现与Simatic及所有其他过程控制系统的通信,并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和新的系统中。该流量计对安装和调试的要求非常简单,仅需在控制系统中进行很少的编程,即可一次性完成全部配置工作。如果更换流量计或连接更多流量计,可自动复制用户设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