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富子公司三爱富万豪将引入外资

文章来源:生意社 发布时间:2014-02-26
三爱富(600638)25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吴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吴羽中国")签署了合资合同,吴羽中国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华谊集团挂牌出让其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三爱富万豪20%的股权.

三爱富(600638)25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吴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吴羽中国”)签署了合资合同,吴羽中国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华谊集团挂牌出让其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三爱富万豪20%的股权。

公告显示,三爱富万豪是一家专业从事偏氟乙烯、聚偏氟乙烯等氟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注册资本为5600万元。本次转让前,三爱富及华谊集团和窦建华等6名自然人为三爱富万豪股东,分别持有三爱富万豪60%、20%、20%股权。

鉴于吴羽中国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华谊集团挂牌出让其持有三爱富万豪20%的股权,根据商务部门有关程序,公司、窦建华等6名自然人与吴羽中国应签署《合资合同》,并报商务部门审核通过。

公司表示,因华谊集团和吴羽中国的股权转让,三爱富万豪企业性质由内资企业变化为中外合资企业。本次华谊集团股权的退出,进一步减少了公司的关联交易,法人治理得到完善;外商投资者的引进,有利于提升三爱富万豪现有管理水平,同时,借助国外投资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推动公司产品的升级换代,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