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管路产品走过150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04
2014年,乔治费歇尔最古老的产品之一,铸铁管件可以庆祝它的150岁生日了.


乔治费歇尔1864年开始生产金属管件

2014年,乔治费歇尔最古老的产品之一,铸铁管件可以庆祝它的150岁生日了。1864年,乔治费歇尔二世(1834年~1887年)生产出可锻铸铁管件改写了工业历史,这位30岁的先驱是第一个在欧洲大陆制造这些工程级别的可锻铸铁管连接接头的人。第一件铸铁管件产于瑞士沙夫豪森的Mühlental工厂。

铸件是与GF公司的历史最为接近的产品,这一事实也凸显在GF的企业LOGO中:企业标志的“+”符号即来源于四通管件,在150年前,这种铸造技术意味着创新。直到今天,GF的铸铁管件依然还在生产,并为管道安全与可靠的连接提供保证。

150年前铸造的第一个管件后,GF管路系统公司还在奥地利的Traisen工厂生产数以百万计的配件。

Traisen工厂能生产超过850个不同类型的产品,铸铁管件中心每年处理的铁约14600t,每年为整个欧洲的客户提供7000万件产品。

由于其超强的耐用性和机械强度,这些管件在150年间始终延续着传奇。能承受高机械应力、能采用通用的标准化的连接方式,保证了其较为广泛的应用范围。目前,铸件的主要应用领域是天然气和水的输送,以及某些特殊的工业应用。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