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沃特公司选用AVEVA Everything3D

AVEVA E3D将进一步提升大型复杂项目的集成性和异地协同能力

发布时间:2014-04-02
AVEVA 正式宣布,冶金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工程公司保尔沃特(PaulWurth)已经实施了AVEVA 的下一代工厂设计软件 AVEVA Everything3D(AVEVA E3D)。

法国巴黎 - 2014 年 3 月 11 日: AVEVA 正式宣布,冶金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工程公司保尔沃特(PaulWurth)已经实施了AVEVA 的下一代工厂设计软件 AVEVA Everything3D(AVEVA E3D)。保尔沃特公司通过将这款产品与 AVEVA 一体化工程与设计解决方案的其他产品配套使用,必将提升自身设计能力,增强系统集成性能,实现无缝的全球化工作共享。

保尔沃特公司工程应用程序主管 Nicolas Leclaire说:“我们曾花费了十八个月的时间测试一款备选的解决方案。随着项目数量和规模的持续扩张,技术上的挑战愈加难以应对,那套方案无法为我们带来 AVEVA E3D 所具有的可扩展性。”

保尔沃特公司品控主管兼 IT 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Georges Schreiner 说:“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多种设计与工程工具,而且,这些工具必须能够实现相互无缝集成,确保异地项目的顺利执行。AVEVA Everything3D 能够有效避免设计和施工部门出现不必要的返工,从而帮助我们节省整个设计过程所需的时间和成本,确保我们在变化无常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竞争实力。”


AVEVA E3D 的敷设管道工具自带大量可视化提示,处理起来直观方便,设计人员只需轻点几次鼠标即可完成设计。

AVEVA 公司EMEA西区高级副总裁 Fredy Ktourza 说:“保尔沃特选择了 AVEVA,这足以表明选择、实施一套可以长期使用的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AVEVA 始终致力于技术的持续进步,因此保尔沃特就能够快速运用 AVEVA 的技术优势,把停工时间降低到最低水平。这才是真正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AVEVA E3D 充分汲取了移动计算、云计算以及激光扫描技术领域中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确保“精益”方法得以运用于工厂项目的实际执行过程之中。这款产品属于 AVEVA 一体化工程与设计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采用了统一受控信息模型,集成的产品间在通用流程、专业以及可交付文档的基础上互为补充,从而提升项目的执行效率,降低工程和设计成本。

关于 AVEVA Everything 3D

AVEVA Everything3D(AVEVA E3D)是多专业的三维工厂设计解决方案。它将最新的三维图形技术、用户界面技术与尖端的数据管理功能相集成,能够提供全面、高效、紧密集成的一体化三维工厂设计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