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顿罗携计量泵新品亮相CIPPE

发布时间:2014-04-10
米顿罗展示了应用于深海石油开采的计量泵新品PRIMEROYAL X。堪称最富动力的API675 系列计量泵,其最大泵头压力为2 000 bar(200 MPa),最大流量为100 m3/h,非常适合高压力工况的深海油气开采

作为世界上第一台计量泵的发明者,米顿罗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从1936 年发展至今,米顿罗已建立起最全面的计量泵产品线,并因此在行业中创立了关于产品性能、精确度和持久度的标准。

本次展会,米顿罗展示了应用于深海石油开采的计量泵新品PRIMEROYAL X。堪称最富动力的API675 系列计量泵,其最大泵头压力为2 000 bar(200 MPa),最大流量为100 m3/h,非常适合高压力工况的深海油气开采。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PRIMEROYAL X 可以采用不同规格的驱动端与不同形式的液力端灵活组合,实现应用范围最大化。除深海油气开采外,在高压聚乙烯,页岩气及其他非常规天然气开采等石化高压计量领域中,PRIMEROYAL X 也将发挥其大推力优势,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