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先进材料,不惧油气行业严苛环境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携领先解决方案参加CIPPE 2014展会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发布时间:2014-04-18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携领先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 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 2014”)展位号:W1516。

2014年3月19日,全球领先的先进材料开发商和生产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携领先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 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 2014”)展位号:W1516。拥有150多年创新历史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为观众呈现水上、水下、井下和石化四个领域的应用产品,展示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最先进不锈钢材料与严苛环境解决方案。

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尤其是能源消费的增长,石油石化装备行业正在经历着高速发展阶段。但是与此同时,随着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意识的推广,市场对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CIPEE展会作为全球石油石化领域装备和技术的高效交流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油气上下游企业前来参展。

在此次展会中,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着重展示其可应用于水上液压仪表管的先进材料。例如,拥有低于市场平均产品硬度值的Sandvik 3R60TM,便于与不锈钢卡套接头完美结合,具有良好的牢固性和密封性,不易泄露。管材采用光亮退火的热处理方式,保证产品内外表面的高洁净度。同时,其不锈钢管成分中的镍、钼含量都达到标准上限,这样的管材具有更强的耐腐蚀能力,该特点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年限,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安全,减低了运维成本。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也为观众带来其他在严苛环境中表现优异的产品。Sandvik SAF 3207TM超高级双相钢无缝钢管是深海应用的不二选择,它具有管壁薄,屈服强度更高的特点,可承受更强的深水压力。运用Sandvik SAF 3207制造的脐带管直径更小,可有效降低深海油气装备的安装成本。而在钻井作业中,特别是在含硫井条件下,材料能否有效地抵御极端腐蚀性环境也至关重要。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针对这一挑战,推出了使用不同腐蚀环境的材料,包括Sandvik SAF 2507TM双相高合金材料、SanicroTM 28以及Sanicro 29。

此外,展会期间,山特维克材料科技还展出了丰富的系列产品,如焊接产品及相关专业服务、无缝钢管、化学品注入管线、脐带管等一系列产品,彰显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的强大实力。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大中华区区域销售经理蔡渊愽先生表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一直致力在石油天然气行业推出更先进的产品,满足包括高温、高腐蚀性等最严苛环境的应用材料。凭借150多年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创新精神,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将与客户携手共进,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更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降低客户长效运营成本。”

 

关于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针对最严苛环境的先进不锈钢以及特种合金产品的开发商和生产商,同时也提供工业加热应用中的产品和系统。产品涵盖管材、带材、初级产品、以及线材和加热科技。能够提供极其广泛的高度工程化和高标准的工业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石化、化肥、航空等领域。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在全球拥有多家国际化的先进研发中心及工厂,其位于瑞典的山特维克材料研发中心,这个目前北欧最大的研发基地,迄今为止已有超过900多种新材料在此诞生,并能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开发个性化材料。

 

关于山特维克集团:

山特维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先进产品制造商,集团旗下拥有五个业务领域,分别为山特维克矿山,山特维克机械加工,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和山特维克创投。其优势业务包括金属切削工具、建筑及采矿业设备设施、不锈钢材料、特种合金、金属及陶瓷电阻材料以及传动系统等。2013年,集团业务遍及超过130个国家,拥有4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近840亿瑞典克朗。山特维克每年投资约30亿瑞典克朗用于研发工作,有超过2700名研发人员分布在全球60多个研发中心。山特维克的客户活跃在包括汽车、航空工业、采矿建筑行业、化工、石油和燃气、动力、纸浆纸张、居家用品、电子、医学技术以及医疗行业的很多领域当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