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AC-TAIKO干式螺杆真空泵

发布时间:2014-04-18

凯威科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凯威科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在中国市场代理销售日本TAIKO制造的干式螺杆真空泵,它可以解决真空提纯的废液处理和向制程真空腔侧的逆扩散以及对周边环境的污染等问题。TAIKO干式螺杆真空泵被采用于作为世纪洁净能源的薄膜太阳电池的制造工序和有害物质PCB(多氯联苯)废弃物处理设施、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气体回收装置等,为保护环境助一臂之力,以及在制药和化工行业中的许多任务艺都需要用到真空。KVAC-TAIKO为制药和化工行业的制造商、实验室及专业学府提供创新的,最优的真空系统。在过去的几年中, KVAC-TAIKO不断地推出新技术,树立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让客户的工艺流程更可靠、获取更多的利益。经验丰富的流程工程师设计出各种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真空系统。

如今,KVAC-TAIKO已能提供众多批量生产的,符合中国防爆标准、适用于从0区到1区的螺旋真空泵。为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全面的真空工艺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