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先进安全特性的 15,000psi/100MPa的高压比较泵和数字压力表可用于现场和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4-22
Crystal Engineering 现已推出一种具有业界领先安全特性的新型液压比较泵及其倍受欢迎的 XP2i 数字压力表的高压型号。

阿美特克集团Crystal Engineering (www.crystalengineering.net) 现已推出一种具有业界领先安全特性的新型液压比较泵及其倍受欢迎的 XP2i 数字压力表的高压型号。GaugeCalHP 高压比较泵和高压 XP2i 数字压力表的额定压力均为 15000 psi / 1000 bar / 100 Mpa。

应用包括:

  • 石油与天然气的开采、输送和配送
  • 实验室
  • 发电
  • 核电
  • 水净化
  • 废水处理
  • 食品加工
  • 制药
  • 安全
  • 质量保证

高压比较泵

用途广泛的 GaugeCalHP 可用于现场或实验室水或油的测试及校准。

关键特性包括在 15,000 psi /100Mpa高压下易于使用的微调功能和一个具有快速对准旋转能力的连接件。一个旋转歧管可通过转动与更大尺寸的压力表配接。为了提高稳定度,该设备的储液杯可迅速增加少量压力,将空气从排泄孔排出。一个托盘用于接收多余的液体。

正在申请专利的 Crystal 压力连接件 (CPF) 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止漏圈,因此不用工具就可以进行无漏连接。在从加压系统上断开之前,泄孔即可提醒用户。CPF 连接件及软管具有全行业首次达到的 4:1 安全系数。

数字压力表

Crystal Engineering 坚固且具有本安特性的 XP2i 数字压力表现在可测量高达 15,000 psi /100Mpa的压力。主要特性包括达到IP-67 规格的船用级密闭特性(可浸入水下 1 米深)、一个快速压力安全阀( PSV)模式和一个无漏 Crystal 压力连接件。有效数字温度补偿功能可保证在 -10 到 50° C 范围内达到 0.1% 的读数精度。

双显示屏可显示更多特性,包括泄漏率、皮重模式和差压(当连接到第二台 XP2i 时)。可选 DataLoggerXP 升级使用户能够记录多达 32,000 个数据点并将数据导出到 Excel。

Crystal Engineering 为石油与天然气、发电、废水、供水、制造业、航天和飞机维护等应用生产高精度、现场级测试和校准设备。它是阿美特克集团的子公司 AMETEK Test & Calibration Instruments 下属的一个业务部门,阿美特克集团是电子仪器和电子机械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年销售额逾 35 亿美元。

A. 无论是实验室还是现场,Crystal Engineering 生产的新型 GaugeCalHP 高压比较泵为在水或油介质使用提供了先进的安全特性。

B. Crystal Engineering XP2i 的新版本 15,000 psi /100Mpa数字压力表具有坚固、潜水外壳和 1.3 倍满量程压力的过压额定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