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床加氢裂化工艺包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4-04-30
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承担的内蒙古庆华集团乌斯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50万吨/年煤焦油悬浮床加氢裂化装置工艺包通过审查。专家一致认为,该工艺包设计先进,内容完整,满足了中石化工艺包编制深度要求,解决了煤焦油全馏分加氢的工艺难题,值得实施和进一步推广。

日前,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承担的内蒙古庆华集团乌斯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50万吨/年煤焦油悬浮床加氢裂化装置工艺包通过审查。专家一致认为,该工艺包设计先进,内容完整,满足了中石化工艺包编制深度要求,解决了煤焦油全馏分加氢的工艺难题,值得实施和进一步推广。

该项目是煤炭总院开发的“BRICC煤焦油制清洁燃料工业化成套技术”第一次技术许可转让,主要以炼焦工业煤热解生成的煤焦油为原料生产石脑油、汽柴油等产品组分。项目工艺包由洛阳工程公司和煤炭总院共同编制完成。该项目成套技术工艺包通过审查,为整个项目进入工程建设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