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节能的FLOWROX蠕动软管泵

发布时间:2014-05-14

FLOWROX公司

一般来说,蠕动泵是一种用于泵送各种流体的正排量泵。但FLOWROX蠕动软管泵的独特设计还可以用于最苛刻工况中,是处理磨损、腐蚀、粘稠和易结晶介质的最佳选择。即使在连续大流量的工作中,用户也没不必担心过热,泵的运转连续稳定、没有故障。

能效高、软管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等特点使蠕动泵在其生命周期中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FLOWROX 的LPP-T系列泵和LPP-D系列泵的特有工作原理和转辊设计更加强了这些优点;FLOWROX的LPP-M测量泵为OEM工艺提供高精确度。非封闭式泵专为OEM工艺设计。

用于输送的LPP-T蠕动泵

用于输送的LPP-T蠕动泵内装有可消除摩擦、降低能耗的先进辊轮。辊轮安装在一个360°旋转周期产生偏心运动的曲轴上。

用于定量的LPP-D蠕动泵

LPP-D定量泵是用于定量和流体控制的理想产品。由于泵送流量不取决于管道的压力,该泵可以在各种工艺条件下提供精确的定量。

用于测量的LPP-M蠕动泵

LPP-M计量泵为蠕动泵技术创立了新的工业标准。专为工业应用设计和制造的计量泵是泵送和计量各种流体介质的理想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