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巴斯夫丙烯酸和超吸水性树脂装置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4
扬子-巴斯夫丙烯酸和超吸水性树脂装置投产


年产能为6万t的超吸水性树脂装置投产

2014年4月9日, 中石化和巴斯夫宣布其位于中国南京的以50:50股比合资的先进一体化基地——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的丙烯酸装置和超吸水性树脂装置投产。另外,一套新的丙烯酸丁酯装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这些新的装置将会进一步强化碳三(丙烯)的价值链,满足日益增长的下游需求。年产能为6万t的超吸水性树脂装置将满足国内市场对婴儿尿裤、成人失禁用品以及女性卫生产品增长的需求。

巴斯夫亚太区总裁(职能管理)、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博士(Dr.Albert Heuser)表示:“巴斯夫正继续增强在亚洲的投资,旨在实现75%的销售额来自本地生产,以确保更加迅捷、高能效、可靠的供应。随着这些项目的投产,巴斯夫与中石化将继续依托双方强有力的合作谱写新的成功篇章,也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卫生行业的承诺。

中国石化副总工程师、化工事业部主任常振勇说:“这些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扬巴公司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新的契机,同时为清洁生产和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