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润滑油亮相鄂尔多斯煤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4
美孚润滑油亮相鄂尔多斯煤博会

在4月16~18日举办的第九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期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示了美孚润滑油高品质的矿山润滑系列产品和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包括耐格系列、XHP矿山系列润滑脂、SHC齿轮油OH系列、美孚DTE10超凡系列、美孚黑霸王复式粘度齿轮油等产品。其安全、环保和高 效的特点与当前矿山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高度契合,受到了参会企业和代表的广泛关注。

作为行业领先的润滑专家,美孚润滑油为矿山设备提供了一系列性能卓越的润滑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提高设备工作效率、促进安全生产的同时兼顾对环境的影响,为矿山企业带去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以美孚得耐格Tm系列润滑脂为例,其精心选配的高性能添加剂以及高粘度半合成基础油,能满足煤矿常用重型开式齿轮所需的卓越极压和抗磨(AW)性能;其持久的薄膜形成效果与卓越的防水性,还能为开式齿轮提供长效保护并减少废弃物产生。除了高品质的润滑产品,美孚润滑油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