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管泵领域的又一力作--访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沃森马洛泵事业部总经理尤纳斯·欧伯格先生

访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沃森马洛泵事业部总经理尤纳斯·欧伯格先生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4-06-16
Watson-Marlow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制药,食品,饮料,医疗器械,涂料,陶瓷,农业,水处理等行业.其产品没有密封件或阀门,维护简便,唯一需要维护的软管更换也非常方便,并且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Watson-Marlow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制药、食品、饮料、医疗器械、涂料、陶瓷、农业、水处理等行业。其产品没有密封件或阀门,维护简便,唯一需要维护的软管更换也非常方便,并且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在IE expo 2014展会现场,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尤纳斯欧伯格先生及工业和环保行业经理朱红海先生向本刊记者介绍了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谈及软管泵及蠕动泵,斯派莎克公司的产品总会被人们提及,之所以可以能获得众多用户的赏识,离不开公司多年的努力,更离不开其在此领域孜孜不倦及勇于创新的追求。在本届中国环博会期间,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沃森马洛泵事业部携其全新品牌APEX系列软管泵及Qdos30无阀计量泵参展,再次掀起了软管泵的革命。


图1 Qdos30无阀计量泵

Waston-Marlow公司旗下Bredel品牌是全球领先的软管泵生产商。Bredel新推出的APEX系列软管泵的设计可增加连续正常运行时间,这得益于泵体的高效散热能力,精密加工的软管部件及优化的软管性能。正常的软管更换只需要很少的时间,这就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时间,节省了经营成本,因此维护成本很低。APEX软管泵可以使用3种规格的软管,在无需购置新泵的情况下,可提高到原来流量的3倍。此外,该系列软管泵拥有长久的精确计量能力,APEX软管泵连续的定量添加能力最高可达1200L/h。

另外,Qdos30无阀计量泵可以在高达0.7MPa的工作压力下保持恒定的流量,维护周期长,相比于传统的隔膜式计量泵而言,可以减少停工检修的影响,降低用户的维修成本。产品可用于饮用水消毒、饮用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中的pH调节、工业冷却水制备、絮凝剂、选矿-药剂添加等。


图2 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沃森马洛泵事业部总经理尤纳斯·欧伯格先生(左),工业和环保行业经理朱红海先生(右)

在谈到与其他厂家相比,公司的独特优势时,尤纳斯·欧伯格先生说道:“我们在蠕动泵方面是世界第一的,我们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可以不断创新,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大概占营业收入的4%~6%,产品全部是自己研发、设计、生产的,所以在软管寿命及用户维护成本方面我们有很大优势,并且我们可以提供给客户更好的培训,并拥有及时面对面交流、沟通的能力。”

此外,尤纳斯·欧伯格先生还说道:“在未来,我们还会研发更多材质的软管,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要求,并提高软管使用寿命及耐腐蚀性能。公司2014年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尤其在水处理及一般工业领域,相信明年会更好,而且我们也有计划会在水处理行业推出新的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