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OMASS系统组件

发布时间:2014-06-23

VACOMASSr菱形控制阀及减压阀

冰得仪器仪表

VACOMASS曝气气体分配与控制系统根据模块化原则进行设计,考虑到污水处理厂的规模、控制方案和具体要求,VACOMASS系统的各组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使用。鉴于气体测控的复杂性,VACOMASS系统内各组件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制造,系统内组件均在CAMASS系统模拟和检验实验中心实现系统一体化,保证系统内软件与硬件的完美匹配,显著提高系统的测控精度。

●VACOMASS master:根据实际溶解氧控制需求自动计算实际所需的曝气量,实现曝气过程就地控制。

●VACOMASS slave:可依据通过VACOMASS master或过程控制系统设定的空气流量实现曝气分配过程的就地控制。

●VACOMASS basic:可同步修正因管路铺设或阀门操作对流场的影响。

●VACOMASS biocontrol:控制模块,应用于间歇曝气工艺(硝化/反硝化),根据进水负荷进行曝气控制。

●VACOMASS鼓风机优化管理系统:该系统用于实现鼓风机高效低耗的全自动化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