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在印尼获得Asahi Indofood的EPC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3
威立雅水务技术在印尼获得Asahi Indofood的EPC项目

威立水务技术宣布它将向印度尼西亚的Asahi Indofood Beverage Makmur有限公司新建的饮料工厂提供一套废水处理装置。Asahi Indofood废水处理厂项目涵盖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将包括全套处理工艺。

首先采用预处理、格栅和固体颗粒清除等工艺,以高效清除悬浮固体、脂肪、油和油脂。然后采用Biothane UASB技术和好氧活性污泥技术处理废水。

Biothane UASB是稳定的,负荷量大的厌氧废水处理技术,特别适合处理食品与饮料类废水。通过采用这种厌氧处理技术,确保达到废水排放的监管标准。

由于食品饮料业的特点,普遍存在可能造成问题的高浓度废水。采用百欧仕厌氧技术后Asahi Indofood的废水处理能力将达到1950m3/d,每天的COD(化学需氧量)负荷为5850kg。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