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高流量,高精确度应用的新型QDOS 60计量泵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10
继成功推出革命性的Qdos 30蠕动计量泵后,斯派莎克旗下沃森马洛泵业集团推出了该系列的下一个型号Qdos 60.

继成功推出革命性的Qdos 30蠕动计量泵后,斯派莎克旗下沃森马洛泵业集团推出了该系列的下一个型号Qdos 60。该创新的多功能新型蠕动计量泵,拥有更高的计量精度,从而节约化学计量应用的成本。Qdos 60的诞生将该系列产品在7bar工作压力下的流量范围扩展为0.1~1000mL/min。此外,通过ReNu 技术,该泵安装简单,而且维护简易,无需工具,确保了拥有总成本要小于隔膜泵。


新型QDOS 60计量泵

为了满足市场对高性价比、低运行费用的需求,Qdos 60不再需要辅助设备,相比于传统的电磁或步进驱动隔膜计量泵,它能够实现更精确、线性而且重复性好的计量,从而促进了生产力,减少了化学药剂的浪费。因此,即便计量复杂的流体以及压力、粘度、固含量会随工艺不断变化的流体时,Qdos 60也能够降低化学成本。Qdos 60如此优异的性能可以确保精确、持续平稳的流量。

Qdos 60的典型应用包括水消毒、pH值调节以及絮凝剂和选矿药剂的计量输送,尤其适合现有Qdos 30流量无法覆盖的大型水厂的化学计量应用。

由于Qdos 60采用了更高的质量标准以及精确度的提高,因此可以输送更高浓度的化学药剂,从而降低了化学药剂输送成本和碳排放。

沃森马洛的ReNuTM泵头设计拥有专利权,带有泄漏监测功能,能够减少化学药剂浪费,操作者也不会接触化学品。泵头的拆卸和更换快速简单,不需要任何工具,停机时间短,操作人员无需专业培训即可熟练掌握更换技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