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与Kringlan携手开发世界首款热塑性碳复合材料车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10
SABIC、Kringlan Composites和其他行业合作伙伴正携手推进全球首款热塑性复合材料车轮的开发.

SABIC、Kringlan Composites和其他行业合作伙伴正携手推进全球首款热塑性复合材料车轮的开发。这一突破性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利用SABIC专有的ULTEM树脂,融合Kringlan专有的三维复合材料设计打造而成,可替代金属和铝合金等传统材料,从而实现降低重量、减少排放,并有可能进一步降低从航空到汽车和生活消费品等各大行业的制造成本。

SABIC 创新塑料事业部技术与创新副总裁Thierry Materne称:“我们与Kringlan的合作堪称行业范例,此次合作很好的阐释了我们是如何挖掘出具有独特技术的创新公司,如何联手推动产业发展,以满足我们服务的下游产业的利益。”

他补充说:“我们结合SABIC的高性能ULTEM树脂与Kringlan在碳复合材料方面专有的三维制造技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了一些列创新机遇,包括减轻重量,降低生产成本和材料回收利用等等。与其他热塑性材料相比,ULTEM树脂复合材料概念拥有一系列更出众的品质,包括高温强度、尺寸稳定性以及耐化学腐蚀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