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B Industries Inc. 授予罗克韦尔自动化价值 530 万美元的订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06
LSB Industries Inc. 授予罗克韦尔自动化价值 530 万美元的订单

(2014 年 8 月 4 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市)LSB Industries Inc.(NYSE:LXU 和“LSB”)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品和 HVAC 产品生产商,授予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 ROK) 价值 530 万美元的合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作为主要自动化承包商,提供价值 350 万美元的 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及电气、控制和仪表服务,以及价值 180 万美元的以太网电机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将安装在 LSB 阿肯色州埃尔多拉多工厂中正在建造的两座新工厂(硝酸工厂和氨工厂)中。

“罗克韦尔自动化凭借其庞大的应用基础,埃尔多拉多氨工厂的认可,以及与 Casale Group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赢得了该订单,”LSB 运营副总裁 Dallas Robinson 说。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 Casale Group(一家专注于氨和甲醇领域的瑞士系统集成商)和 Rexel(一家全球电气分销商)合作,赢得了该氨工厂的主要订单,巩固了在化工领域的地位。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ry Gebert 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 LSB Industries 这样重要的项目。”“我们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过程知识以及项目管理经验将帮助 LSB Industries 的工厂保持盈利和可持续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