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实时示波器新增用户可扩展的频域分析功能

文章来源:是德科技 发布时间:2014-08-19
2014 年 8 月 19日,北京——是德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频域分析选件(FDA),这是业界首个适用于实时示波器的用户可扩展的频谱/频域分析解决方案。

2014 年 8 月 19日,北京——是德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频域分析选件(FDA),这是业界首个适用于实时示波器的用户可扩展的频谱/频域分析解决方案。

选件 FDA 可显著增进KeysightInfiniium和InfiniiVision系列示波器的功能。利用该选件,工程师可使用示波器捕获实时信号,并显示信号在频域中的情况,同时还可执行关键的频域测量。选件 N8832A-001 内含用户可扩展的源代码以及 MATLAB 软件。这些工具可进一步延伸应用软件功能,充分满足目前和未来的测试需求。

选件 FDA 可克服许多重大的频域分析挑战,包括:

• 功率谱密度(PSD)和频谱可视化测量,常见于频谱分析仪和频域分析软件

• 频域测量,包括 PSD 相关峰值测量,以及占用带宽、SNR、THD(总谐波失真)、SFDR(无杂散动态范围)和频率误差测量

• 应用软件支持示波器可重复配置和测量;可选的其他 SCPI 命令用于进行更高级的仪器设置

• 在频域显示信号之前,插入其他的定制信号处理命令,以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 使用 MATLAB 软件对时域数据进行实时分析或捕获后分析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示波器和协议事业部总经理 Dave Cipriani表示:“选件 FDA 提供有意义的实时频域测量数据显示和分析功能,进一步扩展了示波器现有功能,让客户能够轻松排除复杂信号分析的挑战。另外,如果某个项目的频域分析作业需要现有设备所欠缺的应用软件功能,客户可随时定制并扩充解决方案,以便满足他们独特的测试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