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 —将泵和混合器融为一体的创新设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21
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创新式地将混合器和泵结合起来,不仅能够带来快速高效的均匀混合效果,同时还降低了成本和能源消耗。

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创新式地将混合器和泵结合起来,不仅能够带来快速高效的均匀混合效果,同时还降低了成本和能源消耗。

阿法拉伐首次运用该项专利技术将泵与混合器整合在一起,该设备仅需要一台电动机,从而大大节约了成本和能源消耗。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的优势,为其客户提供具备卓越混合性能的独特产品,而且目前市面上尚没有同类型产品。

阿法拉伐混合器与混合器产品组合经理Frederik Hill说道:“混合型粉末混合器是一种专利产品,在多种类型的混合应用中都可以发挥无与伦比的性能,而且安装方便,可以轻松接入现有系统。许多渠道合作伙伴可利用该产品为客户提供独特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且还为进一步发展拓展了无数机遇。”

简单完善

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独辟蹊径,将混合器和泵整合起来,在保持高送粉速率的同时避免了粉末阻塞,在市场上占据了独一无二的地位。事实上该产品能够以4 bar出口压力进行快速均匀的粉溶解,而且无需添加额外的泵设备——这是业内其他产品无法企及的优势。

希尔说道:“整个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系统仅运用一台电动机带动,目前在市面上尚属首例。该设计大大降低了客户成本。与通常使用两台到三台电动机的普通系统相比,仅用一台电动机意味着更低的能耗以及安装成本。”

培训与测试设施全部就绪

为帮助渠道合作伙伴了解关于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的更多信息并进一步挖掘其潜能,阿法拉伐针对渠道合作伙伴及其员工推出了特别培训课程。该课程主要涉及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的工作原理、应用领域、适合工艺以及安装方法和保养事宜。

另外阿法拉伐还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使用测试设施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直接向终端客户演示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的性能优势。

欲了解关于阿法拉伐混合型粉末混合器的更多培训信息以及预订测试设施,请联系阿法拉伐中国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