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同意向阿曼每日出口2000万方天然气

发布时间:2014-09-09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4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臧甘内(BijanNamdarZanganeh)称,伊朗已同意每日向阿曼出口2000万方天然气。臧甘内说:“与阿曼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都同意伊朗在未来几年内开始每日向阿曼出口2000万方天然气。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4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臧甘内(BijanNamdarZanganeh)称,伊朗已同意每日向阿曼出口2000万方天然气。臧甘内说:“与阿曼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都同意伊朗在未来几年内开始每日向阿曼出口2000万方天然气。”去年,伊朗和阿曼签署了一项从2015年开始,为期25年的天然气出口备忘录,价值约600亿美元。美新制裁或阻伊朗石化出口

日期:2014-9-4西班牙《国家报》网站8月29日刊发报道称,美国8月29日宣布对伊朗采取新的制裁措施。而伊朗希望提高石化产品出口量的愿望可能因为美国出台新制裁措施而破灭。

美国在8月29日宣布对逾25家公司和个人实施制裁,禁止本国公民和公司与其交易。“这令大家措手不及。没人预料到7月份伊核问题出现转机后又会出台新的制裁措施。新的制裁措施肯定会对伊朗石化品出口产生影响。我们现在不知道伊朗何时能重新返回石化出口市场。”一家位于迪拜的聚合物主要买家表示。

伊朗石化业者最初满怀希望,全面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夺回在欧洲市场的主要供应商的地位。伊朗国家石化公司(NPC)还制定了目标,计划不断扩大石化品生产能力,由2012年的6000万吨/年扩大至2015年的1亿吨/年。

但是,目前伊朗石化生产商仍无法向他们的主要出口市场出售石化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