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上海创新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14-09-23
9月17日,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杜邦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首家创新中心。

9月17日,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杜邦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首家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展示杜邦最新的技术、应用和产品,这些创新成果将致力于满足本地市场在食物、能源、汽车以及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需求。

杜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技官苗思凯表示:“杜邦上海创新中心凭借杜邦科学的力量,与客户协力创新,针对民众未被满足的需求创造出具有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面临的严峻挑战。”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位于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内。杜邦的创新伙伴不仅能分享杜邦中国的研发资源,更能与杜邦全球150个研发中心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进行实时连线交流。作为杜邦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呈现杜邦全球浸淫科技创新两个世纪以来的丰富成果和多元创想,促进本地客户、政府机构、学术界以及业务伙伴与杜邦全球逾万名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的合作。

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是杜邦在全球建立的第13家创新中心。自2011年以来,杜邦在全球各地的创新中心已经与客户一道,激发出大量创造灵感及全新应用,帮助客户更好地服务于食品、消费品、汽车、农业和替代能源等各行各业的用户及消费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