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收购中国医疗包装专业生产商威达

文章来源:科莱恩 发布时间:2014-09-29
瑞士穆顿兹,2014年9月29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今日宣布已与中国医疗包装专业生产商威达签订收购协议。

补强收购以完善医疗包装产品组合

低成本生产工厂,高品质表现

有机会获取新兴市场区域市场份额

 

瑞士穆顿兹,2014年9月29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今日宣布已与中国医疗包装专业生产商威达签订收购协议。威达公司在香港注册,拥有80名员工及位于中国东莞的生产工厂。2013年, 该公司销售总额约为400万瑞士法郎。此次收购预计在完成审批程序后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完成。

威达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针对亚太市场开发并生产用于医药,保健食品以及物流和电子行业的全系列高品质防护型包装产品。该公司专业生产活性干燥剂并已在防潮干燥剂领域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威达公司以创新著称,其技术导向型的产品线注重药品稳定性和货架期。公司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备有药物主文件档案(DMF),其产品符合所有相关法规对与食品和药品直接接触产品的要求。

此次针对威达的补强收购完善了科莱恩色母粒业务单元医疗业务线的产品组合, 将有助于科莱恩扩大其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份额的同时,增强在其它区域的销售。一并收购的东莞工厂将扩大科莱恩的全球布局 ,更加贴近国际医药客户。

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Hariolf Kottmann)表示,“收购威达公司符合我们投资新技术和新市场来获得盈利性增长的战略。从活跃的包装业务领域中获得新的创新产品将增强科莱恩现有包装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也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扩大在医疗专业产品市场的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