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0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4”于2014年9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成功举办。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4”于2014年9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成功举办。在展会期间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举办开幕招待会与颁奖典礼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对2014年度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2014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本次获奖是继横河电机的综合性控制系统CENTUMVP去年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3年度优秀产品奖之后的又一次获奖。

近几年来,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因产品的高度可靠性与长期运行稳定性在世界上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在中国的炼油、石化、化工等行业上的应用业绩也大幅增加,其卓越的性能受到用户的好评。横河电机今后更加积极的姿态向中国市场提供包括仪表安全系统在内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