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绿色环保理念的推进

威立雅水务技术参展2014 China Brew带来多样化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作者:胡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0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二三十年中,凭借核心技术和创新型工程理念,威立雅在中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二三十年中,凭借核心技术和创新型工程理念,威立雅在中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威立雅为中国用户带来系统的、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用先进专业的知识来管理整个产业水循环,使工业用户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开发。2014年10月14日,以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为契机,本刊记者采访了威立雅东南亚食品饮料行业区域市场经理Kai-Uwe RICHTER先生和亚太区域销售经理Mathieu LE NOIR博士,了解威立雅在工业水处理方面的最新技术动态。

(中为威立雅东南亚食品饮料行业区域市场经理Kai-Uwe RICHTER先生,右为亚太区域销售经理Mathieu LE NOIR博士)

威立雅水务技术为中国工业用户提供工艺水处理、废水处理和中水回用等从工艺设计到交钥匙工程的一条龙服务,服务领域也广泛覆盖食品饮料、化工石化、油气、制药、电力、造纸等流程工业,此次,威立雅水务技术在China Brew展上向食品、饮料行业推出一系列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技术方案是威立雅多年来致力于水处理工工艺技术的结晶,这几项技术在化工、石化、制药等行业都有相当广泛的应用。” Kai-Uwe RICHTER先生说道。

为用户带来更多益处

威立雅水务技术拥有的一系列解决方案:Actiflo™、Multiflo™高效沉淀系统,AnoxKaldnes™流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Rapide Strata™快速离子交换系统,Biobed® Advanced EGSB厌氧技术,EVALED™污水蒸发系统,Orion™热水消毒系统,ELGA LabWater实验室水纯化方案等,利用广泛的产品技术,为用户的工艺水和废水处理需求提供项目解决方案。

Mathieu LE NOIR博士就威立雅AnoxKaldnes™流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专利技术做了介绍:“MBBR在威立雅拥有25年的发展历程,它基于生物膜原理的生物处理技术,结合了活性污泥与生物膜系统的优点,而摈弃了这两种工艺的局限性。AnoxKaldnes流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只需较小的占地面积便可去除70%以上的化学需氧量(COD),同时在不产生堵塞的情况下保持极高负荷的运转。”

“与传统处理方式比较,MBBR的优势在于结构紧凑、操作简单、耐冲击负荷能力强、没有污泥膨胀等问题。” Mathieu LE NOIR博士说:“威立雅参与的一些市政及工业水处理项目中,有时会碰到由于任务增多需要扩建改造工艺池及投资更多设备的问题,MBBR技术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简单地通过增加填料增加处理量、用专门的微生物引入多级系统,就能便利地安装在现有水箱或水池中。这使得用户在土建工程方面的风险更低,降低了工艺的系统维护和运行人力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工业发展 绿色先行

关于此次威立雅的参展主题,Kai-Uwe RICHTER先生概括为:可持续发展,威立雅水务技术的宗旨是通过优化水处理设备性能,研发可替代资源,能逐步降低对环境影响的绿色环保且经济有效的水处理方案。Kai-Uwe RICHTER先生说:“中国已经颁布了相关的气候变化规划,规定在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威立雅集团在环境管理领域已经拥有100年的经验,帮助企业开展环境保护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转变为获取收益,在打造更加绿色生产线的同时,实现真正的成本节约。”

Kai-Uwe RICHTER先生说:“威立雅推出的各类解决方案已得到啤酒、饮料行业多家生产商的认可和使用,这次参加2014China Brew,表现了威立雅对食品、饮料行业的重视,我们也对威立雅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富有信心。”

随着资源利用率和可持续性推动着各行业的变革,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众多工业界大型跨国公司的发展策略,威立雅水务技术在进入中国的30年时间里,针对工业领域的工艺用水、中水回用、废水及污泥处理等需求,提供专业、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以造福整个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