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套年30万吨一体化联合站集成装置下线

发布时间:2014-10-21
10月13日,我国首套年30万吨一体化联合站集成装置在长庆油田公司西安基地成功下线。

10月13日,我国首套年30万吨一体化联合站集成装置在长庆油田公司西安基地成功下线。这标志着长庆油田一体化集成装置的研发水平、制造能力又迈上新台阶。

年30万吨一体化联合站集成装置,由长庆科技工程公司研制、机械制造总厂参与生产,是长庆油田一体化集成装置系列化研究的又一次飞跃,也是引领中国石油地面工程建设的又一次创新。作为长庆油田地面工程建设的科研设计单位,西安长庆科技工程公司加大致密油气开发地面适用技术、油田提高采收率地面工艺技术、气田稳产及提高采收率地面工艺技术等研究,形成一批适应低渗透油气田生产建设的研究成果、关键技术和高新产品,为中国石油地面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近几年来,长庆油田按照中国石油持续推进地面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标准化设计,先后研发了四大类20余种一体化集成装置,为提高油气田建设速度、节约建设用地、降低工程投资、控制用工总量、降低安全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