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汽油哪家强?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2014年10月30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宣布,汽油产能全部达到国五标准。上海石化所产汽油主要销往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

2014年10月30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宣布,汽油产能全部达到国五标准。上海石化所产汽油主要销往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这为浙江嘉兴、湖州两市11月1日开始的国五油品升级备足了“口粮”。

上海石化是国内油品升级的领跑者。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该公司就按上海市油品升级的要求,向市场供应国四汽油。2011年,上海石化生产的首批1万吨欧五标准柴油投放香港市场。2013年,上海石化又成功向沪、苏两地大规模供应国五汽油。

在全国范围内,北京、上海、江苏沿江8市、广东和浙江等地区,已开始提前实施国五油品标准。中国石化此前已分别于2012年5月向北京、2013年9月向上海和江苏沿江8市,2014年7月向广东14市,2014年9月向杭州供应国五油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