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onic B 200——沼气测量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27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仪表供应商Endress+Hauser,近来发布了一款新型的用于沼气测量领域的流量计——Prosonic B 200。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仪表供应商Endress+Hauser,近来发布了一款新型的用于沼气测量领域的流量计——Prosonic B 200。该产品革命性采用超声波测量原理,凭借不受水汽影响以及甲烷浓度测量等卓越性能成为沼气测量领域的完美解决方案。

传统的沼气测量多使用基于热式,差压,涡街和涡轮原理的流量计。由于沼气自身的特殊性,这些测量原理都存在各自的弊端:

•就热式流量计而言,沼气中多含有水汽,而水汽会对测量精度及稳定性产生严重的影响。

• 就差压流量计而言,通常由于阻流原件的存在势必会产生压损,很难使用在低流量与低过程压力场合。

•就涡街流量计而言,由于其对最小流量有要求,而沼气应用的流量值一般又较小,这一点会造成累积量的较大误差。

•就涡轮流量计而言,其无法测量非干燥气体,且只能通过外接流量计算仪进行外部压力和温度补偿。

不同于上述产品,基于超声波原理的Prosonic B 200在测量沼气时,不会受到沼气的气体组分变化和水汽的影响,在低流速低过程压力的工况下依然变现稳定,并通过其内置的温度传感器及压力补偿(通过输入固定压力值或外接压力变送器),计算出标准体积流量。另外,Prosonic B 200还提供甲烷浓度测量的附加功能,测量得到的甲烷浓度值是控制原料供给和过程温度的重要参数。

除此之外,Prosonic B 200搭配Endress+Hauser最新款两线制变送器,具有和其它两线制产品相同的调试界面,部分附件可互换。它还提供用于自检测、自校验的Heartbeat TechnologyTM技术,用于内部数据的存储,备份和转移的HistroRom模块等。相信Prosonic B 200会成为您在沼气测量应用中最得力的助手,最省心的选择。

附:Endress+Hauser简介

Endress+Hauser公司(简称E+H)于1953年创建于瑞士,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作为物位等测量技术的创始人之一,如今Endress+Hauser正在通过全球19个生产中心,43个销售中心和超过57个代表处广泛提升全球化工、石油及天然气、能源、水和污水、食品、生命科学、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

在中国,Endress+Hauser先后在苏州建立了流量、物位、分析和温度测量仪表的生产中心,并通过上海销售总部及下辖的12个办事处,凭借公司的三大价值——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中国用户用心构筑完美过程自动化。

更多内容请访问Endress+Hauser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n.endress.com )

产品相关链接:http://www.cn.endress.com/zh/Tailor-made-field-instrumentation/Flow/Product-Ultrasonic-flowmeter-Proline-Prosonic-Flow-B-20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