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尼斯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共同出版《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

发布时间:2014-12-02
上海(2014年12月1日)–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与负责中国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监管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期共同合作出版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

上海(2014年12月1日)–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与负责中国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监管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期共同合作出版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作为工艺安全合作项目的成果之一,该书的出版标志着双方在加强中国化工行业就生产过程安全的实践与认知领域又迈进了一步。

《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涉及安全生产工艺的设计及操作、安全教育、化学品的贮存和设备管理、工艺危险分析、应急管理等内容。通过对过程安全管理要素逐一展开讨论,帮助企业认识过程安全管理要素的内涵,从而理解实施过程安全管理要素的基本要求,为化工企业实施过程安全管理提供重要参考与技术支持。“过程安全管理对化工企业和化工园区的安全以及人们的健康都至关重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管三司刘强副司长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化工企业能学习国际上在过程安全管理上的成功经验,通过风险评估并建立过程安全管理措施,有效预防有害化学物质泄露和意外事故。”

塞拉尼斯自2008年起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企业对过程安全的实践与认知。合作包括培训、培训员培训、现场考察、海外学习、项目试点及编著《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2011年,塞拉尼斯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针对改进在生产过程中产生有害化学物质达成合作,签订了过程安全管理谅解备忘录。此次《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实施指南》一书的出版标志着双方合作项目的顺利完成。“安全是塞拉尼斯的核心价值观,”塞拉尼斯亚洲事务高级副总裁欧博礼说道:“我们在建立安全的化学品生产体系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通过持续评估和改进生产工艺,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安全生产流程已被得到认可。”除了追求生产过程中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安全,塞拉尼斯还以同样审慎的态度对待职业安全。我们对运营、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员工培训、客户服务和社区工作都采取全球最高标准。这些都已成为公司成功的基本先决条件。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