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公司修订质量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12
11月底,随着《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的正式实施,标志着兰州石化公司今年新修订的《产品质量管理》《客户满意度测评管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3项质量管理制度“瓜熟蒂落”。

11月底,随着《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的正式实施,标志着兰州石化公司今年新修订的《产品质量管理》《客户满意度测评管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3项质量管理制度“瓜熟蒂落”。截至目前,这个公司质量管理制度共包含产品质量管理、标准化管理、分析检验、质量改进等10个方面,涉及54章节380项条款。

一直以来,兰州石化公司结合质量业务实际需要,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办法》《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炼油与化工分公司产品质量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要求为依据,不断修订质量管理制度,促进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持续提升。截至目前,这个公司质量管理11项指标完成率保持在90%以上,公司下属厂际间互供半成品综合合格率保持在99%以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