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7日走高 收于每桶56.47美元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国际油价此前触及5年多的低位,有投资者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7日收盘走高。

国际油价此前触及5年多的低位,有投资者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7日收盘走高。

有机构认为当前的原油价格水平已接近底部,目前的低油价将对产能起到抑制,该预期促使国际油价17日盘中大涨。此后由于数据显示美国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升,加上俄罗斯拒绝减产,油价收盘回吐了盘中的大部分涨幅。

美国能源信息局17日公布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报告称,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80万桶至3.799亿桶,该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760万桶。数据显示,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涨290万桶至2780万桶。

有报道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明年将继续维持今年的原油产量。他认为国际油价会自己稳定下来。作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俄罗斯目前的原油产量在每日1060万桶左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56.47美元,涨幅为0.97%。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7美元,收于每桶61.18美元,涨幅为1.95%。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