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细粉碎及热敏性物料粉碎的优秀解决方案——超音速气流粉碎机

文章来源: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2

医药、化妆品及化工行业中的超细粉碎及热敏性物料粉碎技术,是众多行业用户及设备供应商不断探讨并寻求更好解决方案的的新课题。这个课题已经随着新型超音速气流粉碎机在“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诞生而被迅速破解。这种经过精细设计、模块化的新机型具有优良的瑞士品质,以及适应中国市场的最经济的价格优势,最好的诠释了“瑞士品质,服务中国”的公司理念。

新式试验型气流粉碎机由“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首先强势推出!

技术特色:

超音速气流粉碎机是以压缩空气或压缩氮气为动力工作介质,推动粉体物料的输送以及实施物料在粉碎腔的粉碎过程,由气动元件控制动作和调整速度,整机没有任何电器元件,无需担忧电器元件的防爆问题。

整机模块化设计,便于快速拆卸,零部件光滑无任何死角,便于清洗。

精巧的设计,使操作更加简便,只要将压缩空气软管插入快速接头即可完成安装,打开空气开关即可启动设备,旋转旋钮即可调速。

无任何机械运动部件,不受润滑条件限制,无任何污染。

结构上充分考虑了在位清洗和在位灭菌的可能性。

基于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使压缩空气消耗量最低,显著的降低能耗。

工作原理:

压缩空气或氮气经过文丘里喷嘴变成亚音速气流而喷射到吸料腔内,高速气流卷吸走吸料腔内的气体,从而在吸料腔内形成真空,粉体被吸入,并随高速气流被射入到粉碎腔中,切向进入粉碎腔的粉体沿圆周旋转,而通过喷嘴以不同角度进入粉碎腔的切向气流加速了粉体的旋转并使粉体颗粒相互碰撞,此时混合气流的速度达到超音速,粉体颗粒的相互剧烈碰撞而破碎。同时,较大的颗粒向外周旋转,又遇到切向喷嘴的气流再次冲击,这样不断循环碰撞,最终达到需要的粉碎效果。

由于喷射器及粉碎腔中的空气流处于高速状态,而压力和速度的急剧变化,形成了气体先压缩后膨胀的吸热过程,产生了降温效果,使得整个粉碎过程低温运行。

文丘里喷嘴

粉碎腔

基本用途:

本设备适应于各种脆性、结晶体、热敏性、中低硬度物料的干法超细粉碎,特别适应于制药、化妆品、食品及化工等行业。

工作性能:

本设备粉碎效果优良,一般可达到90%粒度至1500目即10微米以下。

系统配置:

本设备可以配套螺旋给料机,以达到自动给料,并与旋风分离器,气流分级机,袋式除尘器等配合工作,由空气压缩机、冷冻干燥机、过滤器等提供动力源,形成一整套的气流粉碎系统。

技术参数:

FJM-100型

腔体尺寸:100mm

生产能力:500g至4000g/h

耗气量:260L/mi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